「極緻仿真.熱門推薦」

男生霧眉/飄眉

眉毛決定男人的顏值!新世代型男必備!


說到霧眉或修眉,很多男生都很抗拒,但其實無論男女,眉毛都是能夠影響顏值的一個重要因素!
有了一對英挺、好看的眉毛,五官也立即變的立體、臉部的輪廓也因此變的更加鮮明!

水芙蓉堂利用獨特不對稱的毛流針法,讓你的與原生眉超自然融合,流暢的眉形,讓人看起來不但有精神,更能提升好運勢!
 
利用獨家技術做出仿真線條!量身打造客製眉型
桃園中壢專業紋繡老師會先依照臉型與您溝通設計眉型,再依眉毛生長方向雕塑眉流,完成後效果呈現與真實毛髮交錯,根根自然線條細如髮絲,毛根毛梢清晰分明,特別是毛尾是輕細的成真實毛髮狀態。

超過萬人以上紋繡經驗,桃園中壢專業紋繡專家水芙蓉堂能做到!

●客製化的眉型設計,依照個性、年齡及髮色,手工雕製獨緻眉型!
●手工漸層上色,營造出立體線條,雕塑出有深淺層次的毛流,與原生眉毛自然融和,
●獨家訂製排針,雕塑出深淺層次,線條明顯宛如仿真毛流
●不對稱的毛流方向,與原有眉毛自然融合,線條明顯宛如仿真毛流

水芙蓉堂服務保證!
超過萬名消費者見證指定的仿真技術!
適合亞洲型男的客製眉型設計
桃園中壢超過45以上專業SPA品牌,只要是在水芙蓉做的眉毛,都可以享有終身有限保固及售後服務!


 

作品集

男生霧眉/飄眉
男生霧眉/飄眉
男生霧眉/飄眉
男生霧眉/飄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