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不了的小腹,一個不小心就會變大肚!

低頭看看自己的小肚肚,是不是隨著在家的時間愈來愈多,也有慢慢成長的跡象
但妳要知道,小腹不只一種,要消除小肚肚,也是要先找出自己的小腹類型,才能事半功倍喔!

便秘型→即使每天正常排便,都還是會有宿便累積!如果按壓肚子會有硬塊在腹中的感覺,那就是屬於便秘型的小腹了!
解決便秘型小腹的辦法,可以多攝取些高纖食物,像是蔬菜、水果、優酪乳,對於排便非常有幫助喔!!

脂肪型→就像他的名字一樣,因為過多的脂肪堆積造成。

解決方法:快快調整自己的飲食吧!減少脂肪的攝取,拒紦那些高油高鹽高糖,才能重現馬甲線!

水腫型→水腫不是喝水喝太多,而是因為身體有過量的納無法排出造成的。
解決方法:多喝水多喝水多多喝水,同時養成運動的習慣,提高身體的代謝能力!

充氣型→明明早上肚子還平平的,到了晚上小腹卻突然跑出來打招呼。這有可能是因為脹氣或是腸胃的負擔大或是過敏造成的。
解決方法:可以減少容易腸氣的食物攝取,同時試著找出不適合自己身體或是過敏的食物。補充益生菌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