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期保養
關於保養,總是有許多眉眉角角
會受到季節、環境、氣候…等各種因素,讓我們也總得配合著滾動性修正😇
其中,影響我們最多的便是生理期了,跟著生理週期保養,讓妳的肌膚不會跟著鬧肌荒,身體也不沉重!

內分泌平衡暖宮保養這樣做也可以»»https://bit.ly/3j4upfV

🌙月經期:加強保濕!
📍保養注意:選擇高保濕商品,日夜用保濕化妝水濕敷約五分鐘,讓肌膚不再乾澀無光采。
📍飲食注意:補充鐵質,像是牛肉、豬肉、菠菜、紅莧菜、番薯葉…等,遠離生冷的食物

🌜濾泡期:肌膚保養及減重的黃金期
📍保養注意:可以給肌膚較滋潤與營養的保養,多多敷面膜,或是加強美白或抗老精華保養。減重也可以多多利用這個階段喲!
📍飲食注意:多攝取含有膠質類的食物,像是如木耳、豬腳、魚皮等,能幫助增強免疫力,也能補充女性美容必須的膠原蛋白,讓肌膚Q彈。

🌛排卵期:溫和去角質、加強控油保濕
📍保養注意:使用溫和、清型的產品做好防曬、美白的日常保養之外,也可以搭配溫和去角質加強代謝
📍飲食注意:少吃燥熱食物、避免油炸!

🌝黃體期:調理油脂搭配身體按摩
📍保養注意:可以選擇抗敏產品做好日常清潔及保溼。
📍飲食注意:低納清淡,多喝水及攝取維他命B群,加強身體代謝!

#經期保養 #生理期 #月經 #內分泌保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