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式岩盤美人浴 



















結合溫泉、蒸汽浴和遠紅外線太空艙的優點,在兼顧人體機能和健康功效的前提下,綜合運用奈米技術、熱輻射及空氣流體力學等原理設計而成。
睡在岩盤石上,會有天然的指壓效果,熱能深層滲透至體內,感受從裡到外的舒適與放鬆!靜靜享受一場揮汗如雨的美麗睡眠!

 日式岩盤美人浴



















打造個人專屬「巨蛋型岩盤浴」,完整包覆最安心
負離子:採用日本北海道稀有天然鐳礦石,負離子放射濃度達8000個以上(一級標準:每平方厘米大于2000個),對美容、養身、窈窕具相當助益。
熱效應:平躺在鋪滿雨花石的鐳礦石床上不但符合人體工學,且幫助傳熱及導入能量的作用。
遠紅外線:具備發熱功能的遠紅外線太空艙能包圍能量,集中讓人體吸收。
芬多精:採用全球4大珍木之檜木,不僅能釋放濃郁芬多精、安撫情緒、舒緩疲憊身心,臨床實驗證明對人體健康有益。

每一個細節,都是為您的健康做把關!

.採用百分百北海道天然鐳礦石,能放射出保健級別的高濃度負離子,療效更是行內之冠。
.創新獨特的太空艙設計能把負離子和遠紅外線集中包圍起來,效果更佳,亦縮短傳統療程所需時間。
.採用的太空艙發熱銅片通過國際安全檢測,安全環保且不會釋放有害電磁波。 
.服務過程一人一床,在輕鬆暢快的排汗過程中,不必和他人共用空間,更乾淨衛生而且提高私隱度!

給您完整的服務流程,因為我們比您更注重過程!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表現於皮膚、體態之情況亦會相異,我們的美容顧問會詳盡解答顧客一切疑慮,確保每位都徹底了解選擇的療程,給妳最專業的服務諮詢!

在享受太空艙岩盤浴的過程中會大量流汗排毒,完成療程後只需以毛巾把汗擦拭乾淨即可;岩盤浴所排出的「良質汗」與一般的散熱汗不一樣,不但不夾帶異味,且清爽不黏膩,是滋潤肌膚的天然養分,又被稱為「美肌汗」,因此建議不必再沖洗便可達至最佳效果。 
每一次療程前後我們都會幫顧客檢測及紀錄各種身體數值,此舉能幫助顧客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進而規劃更佳的健康養生習慣;每一個顧客的紀錄都見證了岩盤浴
自癒療效的神奇力量、肯定了岩盤浴是現代人注重健康、美容的最佳選擇!

1. 療程開始前:專業健康諮詢 → 卸妝沐浴淨身 → 檢測體重及體脂肪等身體數值
2. 療程完成後:以毛巾拭乾汗水 → 適量休息+水分補充 → 檢測體重及體脂肪等身體數值
日式岩盤美人浴

您適合做岩盤浴嗎?

.上班族:長時間打電腦,腰椎、頸椎疼痛,肩頸僵硬
.缺乏運動者:手腳冰、不易出汗、關節酸痛、虛胖水腫、循環不佳、酸性體質
.老年人:渾身酸痛,腿痛,關節炎等
.長期駕駛者:手腳麻木,肩頸僵硬
.感冒初期或傷風:流鼻涕、打噴嚏,怕冷、胃漲
.經期不順:肚子漲、經痛、淤血、手腳冰涼
.其它需求:想美容、減體重、降脂肪、 肌肉緊蹦、不愛按摩力量過重者

    關於水芙蓉堂

    日式岩盤美人浴

    日式岩盤美人浴

     

    桃園中壢SPA推薦-客人有感見證

    在桃園中壢擁有四家分館的水芙蓉堂,主打讓女性感到自在、放鬆、溫暖、專業的SPA空間為特色。

    日式岩盤美人浴


     

    歡迎預約體驗!


    日式岩盤美人浴